桂花糕

辽宁人大晚上被创

  好家伙,躲得开瓷/兔子的cp

  没躲开辽的cp

  我都没想到有人会写黑吉辽大三角的,应该说不愧是疫情,不愧是历史教育普及嘛。。。其实作为辽宁人,学习辽的历史,能理解为什么辽宁如今发展乏力(共和国长子,太依赖重工业,现在向转变经济结构也很难)

  应该庆幸我还没有看到大连的cp,但是诚实的说,组cp请找个有钱的城市,毕竟,一个准一线城市(?)物价高,高的离谱

  辽的半拟要是画图,请多穿点,伴着雪花,求求了越来越冷了,东北(三省和一点内蒙)现在给封校人的印象就是,好兄弟,一起扛疫情。

  黑吉辽,大三角cp,咱还是当兄弟吧,就算组cp,也要去霍霍南方啊

  我申明一下,我原先打东三省tag只是不磕那种爱情cp,兄弟还是磕的,除非你告诉我东三省tag只能写爱情?开什么玩笑?至于我大晚上被创,确实没人在乎我感受,我很抱歉占tag发表感受了,一个人对cp确实是有喜欢的有不喜欢的,所以我的感受要是辣着某些人眼睛了觉得难受了这边建议点x和退出呢,tag这个东西我之前也用错过,但那是特定tag(那兔表白),怎么的,东三省tag只能写文画图了?

  至于找有钱的,同理,你看不上可以评论,实在不行,建议举报呢,但是我,作为一个籍贯辽宁的人,真的希望可以辽宁可以和南方组cp呢

  

评论(121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