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糕

大晚上发疯

  但是我真的在看电影时候没有想到他是德普唉

  旺卡先生是德普哎,那时候他已经四十多岁了

  可他还是好帅,真的直接颠覆《加勒比海盗》的印象,这优越的五官,这优越的比例。

  哪怕威利.旺卡是一个比较古怪的角色,我依然get到他的帅了!

  虽然但是啊,这片前面挺还原原著的,后面为了跟儿童教育扯边,有点魔改,原著里,威利.旺卡可没有一个牙医父亲。

  最重要的是,旺卡先生在原著的续集里,带着查理,坐着玻璃电梯直升机飞到了宇宙里。(好像原著叫《查理与大玻璃直升机》我肯定记错了我甚至不愿意查一查呜呜呜)

  这第二部里,有乳美嫌疑。。。川普来了就是半写实了

  好吧,原著罗伯特先生是英国人,他甚至是军人转行,小时候好单纯的没查过。。。

  提一点,旺卡先生甚至是个科研天才,他解决了端粒问题,解决了细胞分化的问题,如果德普继续拍续集,我真的可以磕一磕旺卡x查理

评论(1)

热度(6)